close

中職25 落幕了。

前幾年,待在台北,常常晃到兄弟飯店,偶遇球員,但不常進球場看球。
今年,離開了台北,兄弟易主,反而有機會到洲際看球。

總冠軍戰,看似遙不可及,不過也誤打誤撞(XD)的拿到門票,說什麼也要捧場一下的。買了第二戰內野的門票,體驗全猿主場的威力(上一次進桃猿球場是三年前的事了)

如果不是資深兄弟迷,我想我可能會信念動搖,轉戰LAMIGO,主場的氣氛營造的很好,每一局都好HIGH,也會放不同的歌曲,身為球迷就是有種熱血的感覺。這場讓我最驚豔的事情,是一個爸爸帶著兒子女兒看球,兒子約莫5歲,已經完全認識球員、每個人都可叫出名字,也會跟著喊加油口號,對手2好球時還會拿出「三振他」的看板(這完全是自發性的動作!!),我真的打從心底的佩服呀!!

這次的冠軍賽,場場看下來,徹底的了解,我們技不如人。不論是投、打、守還是教練團調度(?)。若說教練團調度是專業不予評論的話,投、打、守,明眼人都看的出兩隊的差異,看電視轉播就是一直出現「為什麼別人都接的到」、「為什麼別人都打的好」的感覺,只能繼續加油,畢竟大家都盡力了

撇開「球隊」的支持包袱,其實LAMIGO蠻多球員我也蠻愛的,表現好的球員就要支持他們,不分敵友,到時候要代表國家隊時還不是大家都同一隊嗎!!!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的球隊,雖然當初支持的理由早就不存在了,不過【不離不棄是我兄弟】不就是兄弟球迷的SLOGEN嗎?十幾來年的支持,存在過的就是存在,這是無法改變的,不管過了多久,應該還是一樣,這不是傻,這是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